我是小卡,我的偶像是大帝

小卡视角的碎碎念,略沙雕,历史考古B站,有错欢迎指正~


[壹]


    我叫卡德罗夫,是车臣有史以来最年轻的总统,别看我笑起来一副憨厚好说话的模样,我严肃起来也没几个人能招架得住。最近我突然在中国火了,并获得一个新昵称“卡禄山”,虽然我不知道这个昵称有啥含义,但是who cares,毕竟只要我想,我啥时候都能知道。


    事情还要从一周前说起,某天我看到我手下跟他朋友对着手机露出特暧昧的表情,我不是一个八卦的人,但那天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事儿,原本都走出几米外的我又折回他们身边,大概是他们看得太投入了,以至于我走到我手下身边他都没反应。


    这警惕性也太差了吧,他这样我以后怎么放心把我安危交给他。我不悦开口,“你俩干啥呢,咋笑得那么……”


    我话还没说完,手机应声落下,我的手下惊恐侧首看我,如同见鬼一般。


    我真的很想翻一个白眼,他这样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的耶,我明明是个慈眉善目的可爱男人好吗,为啥总让人误会我像个黑老大一样。而且手机摔坏了没啊,我记得他上个月才换的最新款吧。


    为了证明我是个很和蔼可亲的总统,我好心弯腰捡起手机,接着我听到一声凄厉地的喊声自我头顶响起,“总统先生!不要看!”


    他到底知不知道人的叛逆心在每个阶段都有的,我本来都不感兴趣的,现在他这一喊,搞得我好奇心全被勾起了。


    你说不看我偏要看。


    还好屏幕没碎。诶?这不是我偶像吗?咦,还有我呢?


    只见屏幕里的我一脸娇羞地?看着我偶像,所以当时我是那种表情?


    emm…偶像会不会因此对我转了印象啊,会不会觉得好日子过太久的我太软了?不行不行,毕竟我可是车臣的总统诶,是为了方便打仗将路虎改成敞篷追着坦克打的军队的首领诶。


    屏幕上还闪过很多字,看起来好像是中文?而且为啥后面带的emoji那么…emm…暧昧?


    他们说什么?我指着屏幕上的中文看向我手下。


    我莫非产生了错觉?不然为什么他的眼里写满了惊恐也就罢了,那亮闪闪的东西是啥?




[贰]

    他嗯了半天也没嗯出个什么东西。哦,也是,他又不会中文,我问了有啥用。


    “你去找个精通中文的来。”我大手一挥,抬步向前。

    “总统先生,我朋友就会。”身后传来我手下颓丧的声音。

    

    真是,那不早说。我转过身来,朝那人招招手,“你给我翻译一下吧。”

    不是,他一脸视死如归的表情是啥意思?



    五分钟后,当我听了部分翻译,总算明白他们的表情从何而来了。


    ……


    就真的离谱——


    “他一声令下七万士兵连夜出动,踏平边境,直逼首都,只为给他讨回一声道歉。”

    虽然是事实,但怎么听起来就这么怪呢?


    其他的就别提了,基本大同小异,这是,把我跟我偶像组cp了是吧?


    不然为什么我从头看一遍视频时会看到有我跟我偶像合照时突然闪现的爱心效果。


    

    我靠,他们不能这么侮辱我偶像。


    啊,不对不对,也不能这么侮辱我好吗!两个大男人,为什么要搞这些乱七八糟的“罗曼史”?


    我默了。我把手机还给我手下,挥挥手示意他们退下。

    为什么我竟有一丝丝觉得这个视频很和谐?我摸了摸我的胡子,陷入了沉思。


    我寻思着,他们这样剪好像也没问题?

  

    靠,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肯定被下头了。




[叁]


    其实自我上位以来,我已经表了无数次的忠诚了。


    他们说我是小迷弟,说我在他面前就跟猫一样,我一点也不在乎。能追随他是我觉得我这辈子做的最伟大的事。你想想,他这一生已经够传奇了,能文能武,能上天也能下海,有啥是他不会的?


    还真有,比如,他不会爱我……劳资果然被那些网友带偏了。淦!


    我的意思是,他不会像男人爱女人那样爱我……我感觉我解释了个寂寞。


    当然,如果我是女人的话,我一定要想方设法嫁给他。因为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


    毕竟你见过哪国领导人为了鼓舞士气亲自开战斗机来前线?只有他,我只想献上我的膝盖。


    他不是一个只会躲在幕后指点江山的人物,我甚至毫不怀疑如果哪天有人欺负露西娅,他一定是第一个冲在前线拼尽全力保护她的人。



    爸爸执政的时候,他来过几次车臣,每次我都在场。我很佩服他的果决和勇敢,他给人的感觉永远都是冷静的,尤其是那双蓝色的双眸,你几乎看不到那泛起任何旖旎。


    我以为日子就会这样平稳地过下去。我会帮助爸爸辅佐这位明君,但我怎么也没想到爸爸遇袭了,还是在这样一个日子里。


    爸爸在阅兵庆典上遇袭被炸身亡。偶像得知这个事时第一时间召见了我,次日我便在他的支持下成了车臣第一副总理。过了一段时间,他给我打电话说要来车臣一趟,次日他就亲手把杀父仇人丢在我面前问我想怎么处置。


    还能怎么处置,自然以命偿命,以血偿血。



    那天他陪我一起去爸爸墓前,我哭到不能自已,他就那样直挺挺地站在我身旁,一言不发地陪着我。等我情绪冷静下来时,他才问我,你想延续你父亲的辉煌和理想吗?


    我自然想的,他也帮我做到了。 

 

    我成了车臣史上最年轻的领导人。


    车臣也有反对和嘲弄的声音,其实世界各地都有。但那又怎样,who cares。


    对,我就是只效忠他一人,效忠他不就是效忠俄罗斯吗,他是这个国家的主人,为什么非要把我跟他的关系搞得那么复杂。


    我不能忍受有任何人侮辱我的偶像,所以谁说他的坏话我就呛谁。


    上任第二年,为了他,我在车臣推广了“再教育运动”,这项运动就是为了让车臣人认可我的偶像和俄罗斯。所以,在每一所学校的每一处走廊,一面是车臣的瞭望塔和清真寺,另一面便是克里姆林宫的角楼。

    车臣的大街小巷挂满了偶像的照片,每年偶像的生日我都要带领车臣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


    今年就是他70岁的生辰了,我得想想给他弄个什么惊喜,一定比62岁那年更隆重更盛大。


    对,我就是爱他爱得那么高调,虽然我做不到让全世界都爱他,至少我要让我的臣民知道他是一个多么美好的人。




[肆]



    我叫卡德罗夫,我的偶像是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


    因为我是他的第一铁杆粉丝,所以我会在会见他时穿西装打领带,尽管西装把我衬得像头熊,领带勒得我喘不过气来。但是这都不要紧,因为我想在见他的每一个时刻他都知道我有多尊敬他。


    我叫卡德罗夫,我的偶像是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


    因为我是他的第一铁杆粉丝,所以你才会看到我汇报完工作后小心翼翼地问他为啥这么久都没来车臣了,是不是我们哪里做得不对。


    我叫卡德罗夫,我的偶像是俄罗斯现任总统普京。


    因为我是他的第一铁杆粉丝,所以你才能看到我温柔的一面,只给他的那一面。所以泽连司机你最好快点给我偶像道歉不然我也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儿。


    我最近开始跟我手下的朋友学中文了,不为别的,就想能自己看懂那些弹幕和赞赏我偶像的话。有个人说的真好——


    他是俄罗斯坠落时徒升的翅膀。



    我真的很高兴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人喜欢他。不过你们想要他周边签名这种想法我劝你们不要白日做梦,他为了工作每天只能睡不到四个小时,你们还想给他搞些额外工作?如果他为你们这样做了,咱们就不是兄弟了,是敌人,懂?

    

    不准累着我偶像。他已经快70了,我真的只想他颐养天年,每天过着遛猫逗狗的日子。


    所以这连司机你到底什么时候死???



[伍]


    他真的很好,也谢谢你们这样爱他。


评论(12)
热度(1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ings / Powered by LOFTER